| 查看: 2577 | 回复: 15 | ||
[求助]
磁控溅射镀的ZTO薄膜不导电
|
| 我用的是射频磁控溅射,在硅片上溅射ZTO膜,溅射功率是100W,工作压强是2pa,氩气流量是15,室温,溅射时间为6分钟。靶材的成分SnO2质量分数为65%,ZnO质量分数为35%,结果溅射的膜不导电。请各位有经验的同胞们,给出各种原因和解释。 |
» 猜你喜欢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钦点木瓜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4 (高中生)
- 金币: 2810.4
- 散金: 1690
- 红花: 22
- 帖子: 1584
- 在线: 125.6小时
- 虫号: 1043205
- 注册: 2010-06-17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2楼2013-03-01 16:33:29
3楼2013-03-01 16:43:08
4楼2013-03-02 09:24:54
5楼2013-03-02 09:26:24
钦点木瓜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4 (高中生)
- 金币: 2810.4
- 散金: 1690
- 红花: 22
- 帖子: 1584
- 在线: 125.6小时
- 虫号: 1043205
- 注册: 2010-06-17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6楼2013-03-04 09:40:23
7楼2013-03-04 11:59:35
8楼2013-03-04 16:38:39
9楼2013-03-04 18:34:09
10楼2013-03-06 11:38: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