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08 | 回复: 12 | ||
[求助]
气相色谱柱头压问题
|
||
|
各位GC高手: 我采用自动进样,在进样分析之前柱头压是0.08MPa,可是为什么在分析时柱头压会下降到0.05MPa,而且甲烷都没出峰(内标物甲烷)。后取样走基线时,基线呈阶梯状,即上升后走平,然后再上升再走平。这是怎么回事呢?上一次使用是正常的。 劳烦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气相色谱柱子选择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气相色谱柱程序升温老化
已经有13人回复
气相色谱柱知识讲座
已经有164人回复
气相色谱柱!!!!!!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气相色谱柱效评价方法的客观性和实用性,大家讨论一下
已经有34人回复
气相操作 色谱柱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色谱柱柱压高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气相色谱柱及检测器选择
已经有9人回复
气相色谱柱的选择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气相色谱柱头压
已经有7人回复
气相色谱柱温、进样器温度、检测器温度设定???
已经有13人回复
气相毛细管色谱柱
已经有35人回复
气相色谱柱老化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关于气相色谱柱的修复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合成气制天然气在线分析气相色谱柱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jessonkarr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4 (初中生)
- 金币: 974.2
- 红花: 1
- 帖子: 371
- 在线: 56.2小时
- 虫号: 511229
- 注册: 2008-02-25
- 专业: 能源化工
11楼2013-01-07 09:11:33
2楼2013-01-04 15:32:47
乱武春秋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3000.8
- 红花: 1
- 帖子: 55
- 在线: 115.2小时
- 虫号: 1984289
- 注册: 2012-09-08
- 性别: GG
- 专业: 表面、形态与形貌分析
3楼2013-01-04 15:46:00
wy1518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59 (高中生)
- 金币: 1801.7
- 散金: 100
- 红花: 2
- 帖子: 383
- 在线: 23小时
- 虫号: 658184
- 注册: 2008-11-19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加工技术
4楼2013-01-04 17:32:57
5楼2013-01-04 18:15:53
6楼2013-01-04 18:16:50
7楼2013-01-05 09:55:17
jessonkarr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4 (初中生)
- 金币: 974.2
- 红花: 1
- 帖子: 371
- 在线: 56.2小时
- 虫号: 511229
- 注册: 2008-02-25
- 专业: 能源化工
8楼2013-01-05 10:52:04
9楼2013-01-05 12:47:20
10楼2013-01-05 12:47: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