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7 | 回复: 2 | ||
变心的翅膀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基因启动子分析方法
|
| 我想做个基因启动子的活性,但是想做的位点在上游4000bp,是不是有点太远了?另外,如果做这个SNP位点,需要把全部启动区的序列都克隆到载体中分析吗,谢谢。 |
» 猜你喜欢
申请代码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JJW评审中
已经有27人回复
口腔颅颌面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5人回复
为今年 面上祈福
已经有112人回复
over
已经有9人回复
网报学科会评的方式
已经有2人回复
为什么我投稿frontiers一天秒拒?
已经有1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同时表达两种蛋白表达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启动子分析总结
已经有54人回复
如何确定启动子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启动子活性分析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交流】基因敲除试验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交流】有谁调过基因的启动子,用的什么方法?请高人给指点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交流】小弟对启动子序列的确定有惑,望解惑。
已经有17人回复
【求助/交流】怎样查找一个基因的启动子??
已经有7人回复
怎样克隆抗性基因及其启动子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2-09-29 07:19:31
|
3楼2012-11-02 11:38: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