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7 | 回复: 1 | ||
[求助]
Globecom注册问题(一定要选4个session吗?)
|
|
请教大家一个Globecom 2012的注册问题:注册full conference registration的时候一定要选择4个session吗?网页上显示的是“You must select at least 4 of the Sessions when choosing Full Conference Registration” 。 PS:有三个是免费的,现在好像要选一个收费的了。。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化药仿制+改规格注册申报问题,原研药等
已经有22人回复
没有硕士学位法国读博注册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2007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中化药和中药分类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药品注册现场核查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问2012成都生物材料大会的注册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药品注册方面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关于注册环保工程师专业考试大纲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法国巴黎第六大学注册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注册环保工程师教材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联合培养学生的注册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sijiu523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8 (小学生)
- 金币: 1477.1
- 散金: 650
- 红花: 5
- 帖子: 464
- 在线: 239.3小时
- 虫号: 325624
- 注册: 2007-03-17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2楼2012-08-07 20:02: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