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4 | 回复: 3 | |||
junchaowang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大家有人做认知的吗? 已有3人参与
|
| 想问一下,大家有人做认知方面的吗?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康复医学这门新兴的又非常重要的学科
已经有35人回复
在做模拟的时候发现原料组分有几个不认识,又查不到,向大家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欢迎大家写下路上看到的英文标语或者警示语等,参与有奖(⊙o⊙)哦
已经有40人回复
大家有学习非晶合金的吗,我做的是铝基的,你们都做什么方向啊,感觉这个好没意思啊
已经有13人回复
大家对国外导师的认识和看法
已经有23人回复
想问问大家对奶片的认识
已经有68人回复
本公司拟招聘从事LED芯片方面工作的人才,大家有认识的帮推荐下哦
已经有9人回复
【讨论】大家谈谈对粮食的认识~~~~~~~
已经有7人回复
fireoil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553.3
- 散金: 1060
- 红花: 2
- 帖子: 316
- 在线: 195.3小时
- 虫号: 1138905
- 注册: 2010-11-04
- 性别: GG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2楼2012-06-16 14:05:01
人工智能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0 (小学生)
- 金币: 5019.8
- 散金: 374
- 红花: 6
- 帖子: 1216
- 在线: 572.1小时
- 虫号: 1146496
- 注册: 2010-11-14
- 性别: GG
- 专业: 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
3楼2012-06-16 20:06:21
|
4楼2012-06-25 14:28: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