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14 | 回复: 8 | ||
huangweifei银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求助:槲皮苷 HPLC检测波长
|
| 大家好,我想问下有没人做过槲皮苷的液相检测的啊,波长应该是多少啊,我看了很多文献,254nm和360nm的都有,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应该选哪个波长,我做的液相是360nm时,分离度较好,现想做标准曲线,不知道改选哪个波长,希望给点建议,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异槲皮苷和金丝桃苷的水解产物会是同一种物质吗,是什么?
已经有16人回复
齐墩果酸,槲皮素,红景天苷三种对照品的出峰顺序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HPLC检测波长一句话的理解!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7-氧-β-二糖苷槲皮素,其中二糖指的是什么啊?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液相 检测波长出现问题了。怎么办??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请问杂质HPLC检查时,如何确定检测波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HPLC 检测出峰时间有差异?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液相 检测波长相关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关于苯酚的HPLC检测--——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HPLC波长该如何选择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HPLC双波长检测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2-06-12 08:29:31
huangweifei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23.3
- 红花: 1
- 帖子: 42
- 在线: 20.7小时
- 虫号: 1076214
- 注册: 2010-08-17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3楼2012-06-12 22:51:22

4楼2012-06-14 17:24:38
huangweifei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23.3
- 红花: 1
- 帖子: 42
- 在线: 20.7小时
- 虫号: 1076214
- 注册: 2010-08-17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5楼2012-06-17 20:49:09

6楼2012-06-19 09:34:50
huangweifei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23.3
- 红花: 1
- 帖子: 42
- 在线: 20.7小时
- 虫号: 1076214
- 注册: 2010-08-17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7楼2012-06-19 16:16:27
杨大松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243 (大学生)
- 金币: 23878.3
- 散金: 3
- 红花: 46
- 帖子: 10466
- 在线: 831.8小时
- 虫号: 1190374
- 注册: 2011-01-15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8楼2012-06-19 16:42:38
huangweifei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23.3
- 红花: 1
- 帖子: 42
- 在线: 20.7小时
- 虫号: 1076214
- 注册: 2010-08-17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9楼2012-06-19 18:36:03











回复此楼
huangwei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