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22 | 回复: 5 | ||
[求助]
为什么很多流动相中都会加一些磷酸呢?谢谢!!
|
|
0.1%磷酸溶液一般指的是质量分数还是体积分数 药典上流动相是已氰-0.1%的磷酸溶液,请问,0.1%指的是质量分数还是体积分数?我要配1000ml的0.1%磷酸溶液,加1ml的磷酸,可以这样配吗?为什么很多流动相中都会加一些磷酸呢?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流动相中“磷酸二氢铵”可否用“磷酸二氢钾、磷酸二氢钠”代替?
已经有8人回复
急求:流动相中加入磷酸压力波动很大,怎么回事呢?
已经有7人回复
分析磺酰脲类除草剂流动相为啥常常使用磷酸或醋酸调至酸性?
已经有15人回复
流动相中磷酸缓冲液不能上LC-MS?
已经有10人回复
能否配制0.1% H3PO4 ACN 溶液做流动相
已经有13人回复
为什么很多公司磷酸铁锂的小倍率性能不好呢
已经有17人回复
20mmol/L PH=4.5的磷酸缓冲盐流动相的配制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流动相中加入四氢呋喃的作用?
已经有13人回复
【交流】弱弱的问下,流动相中添加磷酸与冰醋酸有什么不同?
已经有37人回复
【求助】请教:流动相中加缓冲盐
已经有11人回复
chfpl_1
金虫 (著名写手)
- PhEPI: 1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109.5
- 散金: 129
- 红花: 1
- 帖子: 1024
- 在线: 159.9小时
- 虫号: 299747
- 注册: 2006-11-25
- 专业: 药物设计与药物信息

2楼2011-11-07 17:21:44
ziyu104220
木虫 (小有名气)
后知后觉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965.6
- 帖子: 102
- 在线: 91.3小时
- 虫号: 720713
- 注册: 2009-03-12
- 性别: MM
- 专业: 药物分析
3楼2011-11-08 10:08:42
痴夷子皮
版主 (文坛精英)
老痞
- PhEPI: 10
- 应助: 2016 (讲师)
- 贵宾: 5.368
- 金币: 54487.3
- 散金: 41688
- 红花: 303
- 沙发: 1206
- 帖子: 32611
- 在线: 4303.7小时
- 虫号: 674536
- 注册: 2008-12-14
- 性别: GG
- 专业: 无神论
- 管辖: 人文社科

4楼2011-11-08 10:26:34
nagasaki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2 (初中生)
- 金币: 3417.2
- 散金: 1853
- 红花: 10
- 帖子: 1741
- 在线: 1496.6小时
- 虫号: 419258
- 注册: 2007-07-05
- 专业: 药剂学

5楼2011-11-08 13:44:16
elescaller
铁杆木虫 (知名作家)
铁杆木虫 (无名作家)
- 应助: 76 (初中生)
- 金币: 9157.9
- 红花: 9
- 帖子: 6898
- 在线: 411.3小时
- 虫号: 509475
- 注册: 2008-02-23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6楼2011-11-09 00:00: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