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42 | 回复: 3 | ||
[求助]
铝合金的热处理
|
| 大家好,我想问下本来是H19状态的铝合金,在340℃下保温3个小时后就是H26状态,可是我这次忘记关炉子了,致使保温了4个小时,想问下会不会有影响呀?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腐蚀铝合金需要很长时间,另相η、η'的区别?
已经有8人回复
热处理时计时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6061铝合金的热处理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解:铝合金活塞热处理硬度反而低了
已经有14人回复
镁、铜、铝合金,哪个好做些?
已经有8人回复
铝合金T66热处理工艺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铝合金固溶曲线
已经有18人回复
【交流】铝合金热处理工艺设备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铝合金高温流变性能【图】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请教铸造铝合金的两个热处理工艺
已经有6人回复
Edward617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8 (小学生)
- 贵宾: 0.08
- 金币: 1068.7
- 散金: 320
- 红花: 8
- 帖子: 337
- 在线: 101.2小时
- 虫号: 1113775
- 注册: 2010-10-04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
【答案】应助回帖
★
aishan(金币+1): 感谢交流 2011-10-31 09:57:04
1alice1(金币+1): 软化曲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我是按工厂他们的温度和时间来的,不知道保温时间长了会怎么样 2011-10-31 21:03:54
1alice1(金币+1): 呵呵,谢谢了 2011-11-07 17:14:14
1alice1(金币+3): 2011-11-10 16:24:51
aishan(金币+1): 感谢交流 2011-10-31 09:57:04
1alice1(金币+1): 软化曲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我是按工厂他们的温度和时间来的,不知道保温时间长了会怎么样 2011-10-31 21:03:54
1alice1(金币+1): 呵呵,谢谢了 2011-11-07 17:14:14
1alice1(金币+3): 2011-11-10 16:24:51
|
影响不是很大,退H2x状态的主要影响因素是温度,因为它的温度范围比较窄,所以温度一定要精确点,最好做软化曲线来确定,不知你是否是这样确定的温度?呵呵~~~ 保温时间长了点的话,已经再结晶的晶粒会长大,但只要力学性能能满足要求,一般影响不是很大的! |
2楼2011-10-31 08:20:42
3楼2011-10-31 09:43:15
4楼2011-11-01 13:57: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