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37 | 回复: 5 | ||
mmandlp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关于血浆蛋白结合率实验的一些问题
|
|
最近准备做关于血浆蛋白结合率的实验!想问一下,是否可以用血清蛋白来做!是否需要加入内标!倘若是几个成分同时测定,内标该如何选择? [ 来自科研家族 药物制剂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血浆蛋白结合率的一点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血浆样品沉蛋白后,可以直接去上清液进液相分析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血浆蛋白处理中遇到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血浆蛋白沉淀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血浆中蛋白质的除去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体内血浆样品用乙腈沉淀蛋白后如何浓集?还能进行萃取么?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请教高手一个问题,做药动时的血浆和脑组织必须进行脱蛋白处理吗?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冰点渗透压计能用来测量血浆蛋白的胶体渗透压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关于血浆蛋白结合率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血浆中蛋白的处理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血浆样品做固相萃取前要不要沉淀蛋白?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药物与血浆蛋白结合太强怎么处理?
已经有18人回复
【分享】请教药理学方面的前辈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请问药代中血浆蛋白结合率和血药浓度这两个概念的关系
已经有18人回复
mmandlp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32.2
- 散金: 21
- 红花: 1
- 帖子: 124
- 在线: 55.7小时
- 虫号: 857251
- 注册: 2009-09-26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制剂
2楼2011-10-06 20:04:42
kkbyb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66 (高中生)
- 金币: 3754.5
- 散金: 57
- 红花: 12
- 帖子: 1608
- 在线: 223.3小时
- 虫号: 444288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3楼2011-10-08 10:18:02
mmandlp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32.2
- 散金: 21
- 红花: 1
- 帖子: 124
- 在线: 55.7小时
- 虫号: 857251
- 注册: 2009-09-26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制剂
4楼2011-10-08 15:23:43
kkbyb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66 (高中生)
- 金币: 3754.5
- 散金: 57
- 红花: 12
- 帖子: 1608
- 在线: 223.3小时
- 虫号: 444288
- 注册: 2007-10-27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5楼2011-10-08 15:42:55
mmandlp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32.2
- 散金: 21
- 红花: 1
- 帖子: 124
- 在线: 55.7小时
- 虫号: 857251
- 注册: 2009-09-26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制剂
6楼2011-10-08 16:02: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