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483 | 回复: 20 | |||
[求助]
发酵工艺放大问题
|
|||
| 鄙人在做芽孢菌发酵实验时,碰到这样一个问题。在30L小罐中发酵能达到比较高的水平,根据小罐配方转移到大罐中去做时,发酵水平缺远远达不到小罐的水平。现在想请问一下,在做发酵工艺放大时应该注意哪些地方,有没有相关经验说各参数控制的大体比例是多少。谢谢各位大虾!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只是感兴趣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如何提高黑曲霉纤维素酶活力发酵工艺,请各位微生物高手指点迷津!!!!!!!
已经有9人回复
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质检部经理及化药车间主任
已经有26人回复
【讨论】发酵类食品添加剂工艺过程及三废治理
已经有5人回复
duyiwen999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39.9
- 散金: 100
- 红花: 6
- 帖子: 231
- 在线: 25小时
- 虫号: 739281
- 注册: 2009-04-03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2楼2011-09-18 10:41:39
16楼2012-06-03 08:20:33
3楼2011-09-18 11:11:59
4楼2011-09-18 11:13:44
5楼2011-09-18 11:20:50
duyiwen999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39.9
- 散金: 100
- 红花: 6
- 帖子: 231
- 在线: 25小时
- 虫号: 739281
- 注册: 2009-04-03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6楼2011-09-19 11:30:05
7楼2011-09-22 14:14:07
8楼2011-09-22 14:15:00
tianzhibin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11077.7
- 散金: 40
- 红花: 18
- 帖子: 2608
- 在线: 224.1小时
- 虫号: 1332666
- 注册: 2011-06-28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9楼2011-09-23 10:15:41
ahxalg3211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562.4
- 散金: 1
- 帖子: 50
- 在线: 108.9小时
- 虫号: 1229816
- 注册: 2011-03-11
- 专业: 微生物遗传育种学
10楼2011-09-23 14:08: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