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76 | 回复: 11 | ||
[求助]
请问预镀铋膜到底怎么做?
|
||
|
我看很多文献里写着:1 mol/L KNO3+1% HNO3+100 mg/L Bi3+沉积液中,选择铋的沉积电位为-300 mV,沉积时间为180 s,搅拌,电极表面沉积一层黑色均匀的铋膜。 这里1%的KNO3是指它的质量分数吗?另外各个成分的具体用量都没有说,具体怎么加呢? 本人是菜鸟,还请各位大侠帮帮忙.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7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磁控溅射镀金属膜,镀不上去
已经有4人回复
我用磁控溅射镀的硼膜,是这个样子的,请问高手们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已经有9人回复
电子束蒸发镀膜和磁控溅射镀膜所得薄膜有什么区别?
已经有17人回复
化学镀铜膜,铜膜是否容易被氧化或者被腐蚀?如何进行表面处理。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求助!采用直流溅射镀的Ag膜附着力太差!如何提高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磁控溅射 ZnO镀膜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求助 关于 电解抛光和阳极镀膜
已经有8人回复
【交流】请问用磁控溅射镀Ag膜时怎样留下出一条台阶以方便后面用台阶仪测其厚度呢?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请问有关透镜表面镀膜的知识
已经有4人回复
=虫虫=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7 (小学生)
- 金币: 6670.7
- 散金: 216
- 红花: 6
- 帖子: 891
- 在线: 447.2小时
- 虫号: 372214
- 注册: 2007-05-1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10楼2011-08-23 08:26:11
|
2楼2011-08-18 10:51:28
3楼2011-08-18 14:32:50
uussdd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93.9
- 散金: 4
- 红花: 2
- 帖子: 116
- 在线: 47.7小时
- 虫号: 942173
- 注册: 2010-01-14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4楼2011-08-18 14:57:42
=虫虫=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7 (小学生)
- 金币: 6670.7
- 散金: 216
- 红花: 6
- 帖子: 891
- 在线: 447.2小时
- 虫号: 372214
- 注册: 2007-05-1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5楼2011-08-19 08:26:03
6楼2011-08-20 07:39:59
7楼2011-08-20 09:09:25
hitjapan12
木虫 (正式写手)
- ECEPI: 2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3459.7
- 散金: 1070
- 红花: 5
- 帖子: 985
- 在线: 510.1小时
- 虫号: 891730
- 注册: 2009-11-02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8楼2011-08-21 13:30:25
9楼2011-08-21 21:53: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