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69 | 回复: 2 | |||
hanxiao242银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脱氧血红蛋白如何制备啊? 已有2人参与
|
我参照文献使用的方法,在血红蛋白里加入少量低亚硫酸钠,溶液变成葡萄红色。测紫外发现两者紫外吸收峰没有区别啊,是不是没有脱氧啊?那要怎么做才能够脱氧呢? |
» 猜你喜欢
Sci作者排名的问题求助
已经有24人回复
《Gut》投稿祈福
已经有2人回复
血液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3人回复
Gut投稿求助和进展分享
已经有3人回复
GEO数据库文件损坏?TCGA网站慢?ICGC打不开?SRA数据太大?解决办法在此!
已经有0人回复
RNA的提取
已经有1人回复
面上中了。
已经有101人回复
外周血提PBMC形态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金纳米颗粒 血红蛋白 直接电化学
已经有10人回复
修饰血红蛋白的玻碳电极在电解质溶液中没有氧化峰 是怎么个情况呀
已经有3人回复
乙醇能使血红蛋白失活吗
已经有9人回复
血红蛋白 纳米管 碳电极上 接电化学
已经有9人回复
关于血红蛋白的使用
已经有7人回复
血红蛋白 四聚体 二聚体 高效液相和飞行时间质谱
已经有2人回复
血红蛋白---凝胶电泳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如何测血红蛋白和血红蛋白二聚体?用什么来表示?
已经有8人回复
血红蛋白容易变性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牛血红蛋白溶液浓度的确定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请教:血红蛋白透析后什么条件浓缩在过sephadexG-75 啊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血红蛋白浓度偏高怎么办
已经有4人回复
08xingxing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64.3
- 散金: 30
- 帖子: 94
- 在线: 52.6小时
- 虫号: 1702228
- 注册: 2012-03-19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2楼2013-07-03 20:28:02
3楼2020-06-09 09:06: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