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00 | 回复: 23 | |||
[交流]
【求助】异丙醇的干燥
|
|||
| 我想知道异丙醇的干燥方法,而且我的实验对水的要求挺高,希望尽量除掉其中的水。希望高手指教!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含水异丙醇如何脱水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水乙醇和异丙醇的吸水能力强弱
已经有5人回复
异丙醇溶剂去除
已经有7人回复
PVA与异丙醇水溶液
已经有5人回复
福沙匹坦合成交流
已经有31人回复
W/O的微球如何洗涤及干燥才能再分散成原来的形状?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异丙醇铝的溶解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静电纺丝中,溶解丝素蛋白的溶剂是六氟异丙醇好还是甲酸好?谢。
已经有25人回复
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法操作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已经有39人回复
原料药如何干燥除水?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关于如何干燥异丙醇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四氧化三铁包覆二氧化硅团聚
已经有41人回复
【求助/交流】异丙醇沉淀DNA
已经有24人回复
DNA提取后的干燥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trizol 提RNA中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讨论】PEG端基羧基化的问题烦恼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真空干燥能否除尽 异丙醇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异丙醇如何除水干燥?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紧急求助:差热分析中吸附水的去不掉
已经有8人回复
【讨论】实验萃取后要干燥除水干嘛?感觉可省
已经有1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2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86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4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71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6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4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3
西南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明策团队诚聘博士后
+1/30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30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招收2027级推夏令营免硕士/直博生
+1/29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7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求助最新版ISO 5817
+1/9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半导体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1/4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会明院士/唐永炳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
+1/1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苏菲课题组诚聘博士后(DFT/DFX/SLM方向)
+1/1
2楼2011-01-24 08:18:15
3楼2011-01-24 08:30:35
4楼2011-01-24 08:51:32
7楼2011-01-24 09:26:51
9楼2011-01-24 09:40:43
15楼2011-01-25 15:49:30
16楼2011-01-25 22:41:09
17楼2011-01-25 22:41:47
18楼2011-01-27 10:18:00
19楼2011-01-29 16:41:07
20楼2011-02-07 23:31:14
22楼2011-03-02 18:53:56
23楼2011-04-18 19:06:40
24楼2014-04-01 10:49:29
简单回复
2011-01-24 09:03
回复
f171gsg9(金币+1):谢谢参与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14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14
2011-01-24 09:07
回复
f171gsg9(金币+1):谢谢参与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20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20
yqnj2hao8楼
2011-01-24 09:29
回复
f171gsg9(金币+1):谢谢参与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27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27


zyxme10楼
2011-01-24 09:44
回复
f171gsg9(金币+1):谢谢参与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35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35

xgm198911楼
2011-01-24 09:57
回复
f171gsg9(金币+1):谢谢参与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57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5:57


o0虫二0o12楼
2011-01-24 10:10
回复
f171gsg9(金币+1):谢谢参与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6:06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6:06
qingmingwu13楼
2011-01-24 10:38
回复
f171gsg9(金币+1):谢谢参与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6:12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6:12
zyxme14楼
2011-01-24 11:16
回复
novus: 求助帖请勿纯表哦~~~~! 2011-01-25 16:16:18

gwf246321楼
2011-02-22 16:45
回复
f171gsg9(金币+1):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