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08 | 回复: 11 | |||
shiyiwenren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MS里Dmol计算问题
|
| 用materials studio里的Dmol计算簇的电荷的时候每次将任务上传到组里的服务器上计算的时候都是很快就返回任务失败,选择下载文件后也没有一个失败原因的说明文件;而如果是在自己电脑上算的话,任务显示是在运行,但是CPU的利用率是没有的,而且在运行很长一段时间后任务仍然是一点进度没有,这是什么原因呢?向大家请教下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MS计算中的Energy Gap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dmol相关问题交流学习
已经有14人回复
关于MS中通过 Brillouin Zone Path 设置和修改的问题
已经有31人回复
MS-dmol3电荷密度分析
已经有14人回复
ms中吸附能的计算
已经有40人回复
提交到服务器上工作,马上断了,显示License的问题。ms5.0上计算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MS5.0 用DMOL计算功函无法计算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MS中dmol3模块——两种分子的共吸附优化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MS5.0中Dmol3计算频率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Dmol3计算outmol分析电子密度,谢谢!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Ms中,苯的加氢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shiyiwenren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1740.9
- 散金: 29
- 红花: 17
- 帖子: 2479
- 在线: 1192.7小时
- 虫号: 886290
- 注册: 2009-10-28
- 专业: 分离过程
2楼2010-09-21 09:57:14
ym23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贵宾: 0.186
- 金币: 9769.9
- 散金: 690
- 红花: 10
- 帖子: 1462
- 在线: 258.8小时
- 虫号: 837382
- 注册: 2009-08-31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3楼2010-09-21 13:23:05
4楼2010-09-21 18:01:32
michael1883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338.3
- 散金: 190
- 红花: 2
- 帖子: 177
- 在线: 100.7小时
- 虫号: 762522
- 注册: 2009-05-04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基复合材料
5楼2010-09-21 18:06:26
ym23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贵宾: 0.186
- 金币: 9769.9
- 散金: 690
- 红花: 10
- 帖子: 1462
- 在线: 258.8小时
- 虫号: 837382
- 注册: 2009-08-31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6楼2010-09-21 23:20:17
shiyiwenren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1740.9
- 散金: 29
- 红花: 17
- 帖子: 2479
- 在线: 1192.7小时
- 虫号: 886290
- 注册: 2009-10-28
- 专业: 分离过程
7楼2010-09-22 09:51:59
shiyiwenren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1740.9
- 散金: 29
- 红花: 17
- 帖子: 2479
- 在线: 1192.7小时
- 虫号: 886290
- 注册: 2009-10-28
- 专业: 分离过程
8楼2010-09-22 09:52:45
9楼2010-09-22 09:54:39
10楼2010-09-22 09:55: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