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17 | 回复: 14 | |||
yuanjiao88新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求助】GC基线不平怎么办 已有13人参与
|
| 大家好!我在做GC,开始的基线很平稳,但是进样之后,后边的基线就向上飞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谢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岛津2010基线走不平怎么处理啊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气相色谱峰基线的问题,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蒸发光散色检测器 基线不平剧烈波动
已经有18人回复
基线不平,急求解答……
已经有12人回复
梯度洗脱,基线不平,求方法
已经有11人回复
ELSD检测器基线一直走不平怎么办?不知道怎么办?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液相在平衡时,基线一直不平。 怎么办?
已经有13人回复
正向硅胶柱基线总是跑不平,怎么办?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8-31 16:11:47
3楼2010-08-31 16:33:46
cuisq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3816.7
- 帖子: 619
- 在线: 125.7小时
- 虫号: 127611
- 注册: 2005-12-08
- 性别: GG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4楼2010-08-31 16:57:30
mmeiying1023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68.5
- 帖子: 709
- 在线: 5.2小时
- 虫号: 534473
- 注册: 2008-03-27
- 性别: MM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5楼2010-08-31 21:20:30
646902541
木虫 (小有名气)
- AC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156.4
- 散金: 20
- 帖子: 147
- 在线: 49.7小时
- 虫号: 1052305
- 注册: 2010-07-05
- 专业: 有机化工
6楼2010-09-01 07:53:03

7楼2010-09-01 10:06:42
8楼2010-09-01 15:22:01
whlwf
铁杆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447.2
- 红花: 1
- 帖子: 189
- 在线: 34.2小时
- 虫号: 403946
- 注册: 2007-06-16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9楼2010-09-01 15:27:34
chaoshenbo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238.7
- 散金: 1
- 红花: 1
- 帖子: 239
- 在线: 238.9小时
- 虫号: 1046147
- 注册: 2010-06-23
- 性别: GG
- 专业: 分析仪器与试剂
10楼2010-09-01 15:42:2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