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36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交流】盐析后复溶的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酵母破碎后离心得30mL酶液,在20mM pH6.5的磷酸盐缓冲液中加硫酸铵盐析,到50%时有大量沉淀析出,再用10mL 20mM pH6.5的磷酸盐缓冲液却无法复溶,震荡无效果,求解!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羟基聚合物与2-溴代异丁酰溴反应,是不是酰溴加入后,溶液会变成血红色?
已经有26人回复
复试中遇到的一个问题
已经有28人回复
PP复合材料的熔点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固相萃取后复溶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有关溶逐级稀释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教盐酸胍助溶冻干蛋白干粉时,羟胺裂解后 ,跑电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蛋白沉淀后不能复溶~!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配一个50ml的溶液,超声溶解半小时后定溶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讨论】关于硬脂酸加入乳化剂后的溶解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有关蛋白盐析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关于盐析问题请教
已经有6人回复
冼亮淀粉酶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生物大分子降解酶
-

专家经验: +248 - MicEPI: 114
- 应助: 257 (大学生)
- 贵宾: 0.272
- 金币: 19669.7
- 散金: 1704
- 红花: 121
- 帖子: 6615
- 在线: 2789.4小时
- 虫号: 856414
- 注册: 2009-09-25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 管辖: 微生物

2楼2010-08-26 03:06:38
3楼2010-08-26 10:22:39
冼亮淀粉酶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生物大分子降解酶
-

专家经验: +248 - MicEPI: 114
- 应助: 257 (大学生)
- 贵宾: 0.272
- 金币: 19669.7
- 散金: 1704
- 红花: 121
- 帖子: 6615
- 在线: 2789.4小时
- 虫号: 856414
- 注册: 2009-09-25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 管辖: 微生物

4楼2010-08-26 14:32:25
5楼2010-08-31 12:43:53
梅闲寒笑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193.9
- 帖子: 832
- 在线: 182.2小时
- 虫号: 1041665
- 注册: 2010-06-14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6楼2010-08-31 15:26: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