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993 | 回复: 29 | ||||
[交流]
【求助】正丁醇 旋蒸回收 已有22人参与
|
||||
|
我的乙醇提取物依次用石油醚、乙酸乙酯、正丁醇萃取。到了正丁醇萃取时,正丁醇用旋转蒸发仪回收,蒸出来一部分后就很难再出来了。大家给点建议吧 旋蒸的真空度还可以,温度55度也很慢。像旋蒸这样的硬件是换不了了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后处理 |
» 猜你喜欢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正丁醇的味道,毕了业多久我都不会忘记 悬赏5个金币
已经有42人回复
正丁醇旋蒸好慢啊
已经有35人回复
【求助】正丁醇萃取后旋转蒸发蒸发几分钟后真空度就开始下降,是怎么回事啊?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配展开剂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问一个旋转蒸发仪的问题,求解方法。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50%乙醇减压回收喷的很严重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正丁醇萃取后的进一步处理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交流】旋转蒸发器为什么会爆沸?
已经有62人回复
用旋转蒸发仪蒸发水溶液为什么会很慢?
已经有78人回复
jiangmingj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5559.3
- 散金: 37
- 红花: 2
- 帖子: 1756
- 在线: 294.2小时
- 虫号: 1064815
- 注册: 2010-07-27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24楼2010-08-07 22:39:55

2楼2010-07-26 19:40:52

3楼2010-07-26 19:52:53
jianghz10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9703.2
- 红花: 6
- 帖子: 3929
- 在线: 296.8小时
- 虫号: 873398
- 注册: 2009-10-15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4楼2010-07-26 20:05:39

5楼2010-07-26 20:29:31

6楼2010-07-26 20:38:16
7楼2010-07-26 21:05:19
luoym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71.5
- 散金: 13
- 帖子: 91
- 在线: 255.5小时
- 虫号: 1049964
- 注册: 2010-06-30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8楼2010-07-26 21:21:20
xiaodu2007693
木虫 (著名写手)
药学版~龙猫
- PhEPI: 14
- 应助: 14 (小学生)
- 贵宾: 1.009
- 金币: 2814.8
- 散金: 1819
- 红花: 12
- 沙发: 4
- 帖子: 2236
- 在线: 253.9小时
- 虫号: 504085
- 注册: 2008-02-15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9楼2010-07-26 21:30:51
10楼2010-07-27 09:32: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