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6 | 回复: 2 | |||
guochi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画晶体结构图 已有2人参与
|
|
请教各位高手:1 Diamond软件可以画原子的配位环境图吗?具体怎么画? 2.XP软件也是画晶体结构的吗?谁有这个软件,能不能传一个给我 |
» 猜你喜欢
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付昱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1人回复
大连化物所招收有机背景的博士候选人
已经有0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8人回复
在MOF中,有没有羧基参加配位的情况
已经有2人回复
招2026年入学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急!!!
已经有1人回复
理论计算合作
已经有0人回复
求高校合作
已经有1人回复
27级无机化学申博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 画单晶椭球图,堆积图和结构图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教这种图是怎么画出来的?
已经有16人回复
晶体结构优化和画能带图的方法是否保持一致???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教如下的晶体结构图用什么软件容易绘制?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大家,在晶体学报e中的椭圆球图用30%画,与50%画区别何在,怎样从图中看区别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问,Diamond画晶体结构图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单晶测不出来,如何画晶体结构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求助一个药物的晶体结构数据!
已经有15人回复
2楼2010-06-30 16:18:45
zbdfwq5777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至尊山羊
- CMEI: 3
- 应助: 820 (博后)
- 贵宾: 0.902
- 金币: 166542
- 散金: 6682
- 红花: 141
- 沙发: 435
- 帖子: 126445
- 在线: 7408.7小时
- 虫号: 664055
- 注册: 2008-11-29
- 专业: 敏感电子学与传感器
3楼2010-06-30 16:20: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