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53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求助:离子交换层析达人--什么离子交换剂在层析过程中不会发生体积改变--- 已有4人参与
|
|
偶是小菜鸟---- 最近在做 离子交换层析,用的deae-sephadex A25,但跑了几次之后发现,随着洗脱剂离子强度的增高,柱床体积在逐渐下降,而且降得比较多--- 想请教,为什么体积会变化? 我的实验要求柱床体积不可以发生改变, 请教各位达人,怎么样才能实现柱床体积在纯化过程中保持不变? 或者什么型号的阴离子交换剂具有体积恒定的特点? 多谢各位!欢迎各种意见-------- |
» 猜你喜欢
哪位有马来酸酐改性丙烯酸酯
已经有2人回复
无溶剂光固化体系
已经有4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0人回复
求助:高纯D4 在光纤行业的运用
已经有3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离子交换层析的DOE!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离子交换层析,装柱子,填料不平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3人回复
国际通用离子交换技术手册-P600.pdf
已经有113人回复
离子交换层析求助
已经有12人回复
离子交换用什么容器跟加热装置?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环保达人,固体废弃物重金属浸出到底用什么方法?
已经有8人回复
离子交换层析(deae-纤维素)出峰差异很大(有图谱)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交流】关于离子交换层析的灌柱!!!!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DEAE-Sephadex A-25离子交换剂如何预处理
已经有8人回复

henghuibio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5
- 散金: 4
- 红花: 7
- 帖子: 111
- 在线: 19.6小时
- 虫号: 1062231
- 注册: 2010-07-22
- 性别: MM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2楼2010-08-16 15:32:53
3楼2011-03-14 09:57:28

4楼2011-03-14 13:03:26
5楼2011-03-15 08:53:42
l511767804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8.5
- 帖子: 17
- 在线: 11.2小时
- 虫号: 3299930
- 注册: 2014-06-3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6楼2014-07-01 21:35: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