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28 | 回复: 14 | |||
lucklyyuyan铁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请教】水热反应后清夜如何做挥发 已有11人参与
|
| 请问水热高手,反应后釜上清夜如何做挥发。 |
» 猜你喜欢
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付昱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1人回复
大连化物所招收有机背景的博士候选人
已经有0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3人回复
在MOF中,有没有羧基参加配位的情况
已经有2人回复
招2026年入学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急!!!
已经有1人回复
理论计算合作
已经有0人回复
求高校合作
已经有1人回复
27级无机化学申博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家是怎么长金属配合物的单晶的咧
已经有34人回复
【请教】请教水热反应釜培养单晶的相关问题
已经有56人回复
【交流】大家做水热反应常使用的溶剂有哪些?
已经有34人回复
【求助】关于养晶体的,请大家指教啊!
已经有17人回复
【请教】溶剂热中总是得到澄清溶液,是怎么回事啊?
已经有22人回复
【请教】水热出来都是清液
已经有32人回复
【请教】在单晶培养时容易长出配体的晶体,怎么办?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水热反应温度升不上去 是为什么?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水热反应能用乙醇做溶剂吗
已经有39人回复
2楼2010-05-25 08:41:50
3楼2010-05-25 08:46:22
lucklyyuyan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3.9
- 散金: 4
- 帖子: 221
- 在线: 84.7小时
- 虫号: 996691
- 注册: 2010-04-14
- 性别: GG
- 专业: 半导体材料
4楼2010-05-25 09:01:07
5楼2010-05-25 09:14:07
6楼2010-05-25 09:14:49
greenbest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CMEI: 1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8980.9
- 红花: 2
- 帖子: 1069
- 在线: 106.8小时
- 虫号: 600668
- 注册: 2008-09-12

7楼2010-05-25 10:38:47
8楼2010-05-25 10:56:39

9楼2010-05-25 11:15:49
10楼2010-05-25 11:19:2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