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55 | 回复: 7 | |||
[交流]
【求助】求助:基线,漂移怎么回事?? 已有5人参与
|
|
本人用aglient 7890A -程序升温条件如下: 进样口温度220,采用恒压模式氮气220kpa,分流比 20:1,检测器250,氢气30ml/min,空气400ml/min 160℃维持3分钟,30℃/min 升温到220,220维持12分钟 发现空跑时在4分钟后,基线开始向上漂移,大概漂移有15-20个信号值左右,应该如何解决呢!!! 请教各位大侠们帮忙看看,是不是和恒压的条件有关系啊,因为在柱温变化时,由于恒压条件,氮气的流量是会发生变化的!!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气相色谱峰基线的问题,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梯度变化时 为什么基线会往下漂移 这是怎么回事呢?
已经有3人回复
液相测定 前三个图谱都有倒峰而且基线漂移很严重,这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HPLC基线漂移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HPLC基线向上漂移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GC-MS基线漂移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求助:基线,漂移怎么回事??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液相的基线漂移
已经有49人回复
2楼2010-05-13 10:42:13
3楼2010-05-13 11:07:01
4楼2010-05-13 13:44:55
5楼2010-05-13 16:32:37
6楼2010-05-14 07:56:23
铁甲骑兵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253
- 金币: 3416.2
- 红花: 3
- 帖子: 877
- 在线: 25.8小时
- 虫号: 504145
- 注册: 2008-02-15
- 性别: GG
- 专业: 分析化学

7楼2010-05-14 08:32:43
8楼2013-01-12 13:34: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