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5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注射剂申报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
给位TX,请问下注射剂以有500ml,现要加个100ml,浓度工艺原辅料都没改变,补充申请是属于变更药品规格还是属于变更国内生产药品的包装规格 属于变更药品规格的话要现场考核吗 [ Last edited by guodongking on 2010-4-9 at 14:28 ] |
» 猜你喜欢
[求助] 流式死活染 & 单细胞门控设置被质疑,如何优化并解释?
已经有1人回复
蛋白稳定性实验与功能实验不一致
已经有11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4人回复
第4年了,马上40了,可能我与国基确实无缘吧。。。
已经有12人回复
2026年申博药学专业
已经有1人回复
292药学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药学专硕申博
已经有18人回复
可能上不了岸?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其他出路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对接相关经验分享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0-04-09 13:56: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