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0 | 回复: 1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在上下两层 英语
|
|||
|
翻译成in the above and below two layers合适吗?总觉得不妥。 因为below似乎没有形容词词性。 另外在网上看到有一种表达是,in the abaxial and adaxial two layers, 但觉得也不合适。求高手指教。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8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liuxiaodiu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58.6
- 帖子: 141
- 在线:
- 虫号: 550362
- 注册: 2008-04-23
- 性别: MM
- 专业: 植物化感作用,农药土壤微

2楼2009-12-06 17:56:12
3楼2009-12-06 18:18:59
4楼2009-12-06 18:56:21
5楼2009-12-06 20:16:44
6楼2009-12-06 20:17:51
7楼2009-12-06 20:20:34
8楼2009-12-06 20:23:43
9楼2009-12-06 20:24:32
10楼2009-12-06 20:35: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