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38 | 回复: 2 | |||
[交流]
第二次申请国自然还是G了 已有1人参与
|
|
申请时身份属于博士后、无青基,申面上,看意见应该最好是AAAC,最差是AABC。 猜测属于B类上会,应该没有专家会力挺一个博士后,大概率直接拿掉了。 打C的这位评审专家,看评审意见主要介意的还是博士后身份、无青基。他评价的其他点例如前期研究基础不足等,我感觉不完全立得住。实际上,其他3位评审专家均高度肯定了研究基础、方案合理性、可行性。 总的来说很可惜,但是也不太埋怨这位打C的评审专家,换我自己评审也可能免不了有相似看法。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Doma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323.7
- 散金: 198
- 红花: 1
- 帖子: 1455
- 在线: 52.4小时
- 虫号: 8142198
- 注册: 2018-03-03
- 专业: 宇宙学
2楼2023-08-25 23:33:25
3楼2023-08-25 23:41: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