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11 | 回复: 5 | ||
[求助]
大肠杆菌表达GFP但是没有表达出来
|
|
请各位大神帮帮忙,我从pCAMBIA1302(植物双元表达载体)中克隆GFP基因,插入pDE2(原核表达载体),转入大肠杆菌,用IPTG诱导表达,但是没有看到荧光。。是哪一步有问题呢?T﹏T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9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18-11-27 22:06:59
小冀-
版主 (著名写手)
- MicEPI: 8
- 应助: 713 (博后)
- 贵宾: 3.033
- 金币: 11446.9
- 散金: 1055
- 红花: 82
- 帖子: 2509
- 在线: 445.9小时
- 虫号: 1521695
- 注册: 2011-12-03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 管辖: 微生物

3楼2018-11-28 14:38:57
4楼2018-11-29 09:39:04
5楼2018-11-29 09:39:29
小冀-
版主 (著名写手)
- MicEPI: 8
- 应助: 713 (博后)
- 贵宾: 3.033
- 金币: 11446.9
- 散金: 1055
- 红花: 82
- 帖子: 2509
- 在线: 445.9小时
- 虫号: 1521695
- 注册: 2011-12-03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 管辖: 微生物

6楼2018-11-29 09:41: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