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6 | 回复: 2 | |||
[交流]
这个样品有问题吗? 已有2人参与
|
|
我们买回来的是3-氨基-1,2,4-三氮唑,纯度0.99,理论熔点应该是149-156,但我们测定出来它的熔点是131-133, 问题出现在哪里?求教高手 附:个人观点:是不是3-氨基-1H-1,2,4三氮唑和3-氨基-3H-1,2,4-三氮唑这种异构体的熔点不一样?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大家帮看看这个算是铁电相变吗?
已经有9人回复
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含量时,有必要每次都做标准曲线吗
已经有30人回复
氮气吸附脱附曲线分析
已经有14人回复
GC分析样品 柱子相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样品出峰时间大概在30多分钟。但是基线漂移很严重?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交流】western 曝光actin正常,但是样品却曝不出来
已经有37人回复
【交流】HPLC交流交流,呵呵,有问题集中讨论嘛
已经有104人回复
帮忙看一下,这句话什么意思呀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液相重现性问题,隔天测同一个样品时差别很大???
已经有27人回复
baqiuzunzhe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5522.9
- 散金: 980
- 红花: 2
- 帖子: 933
- 在线: 255.6小时
- 虫号: 1216336
- 注册: 2011-02-28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2楼2011-03-10 22:12:46
cyl1124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花花帅虫
- PCEPI: 17
- 应助: 15 (小学生)
- 贵宾: 2.569
- 金币: 9220.1
- 散金: 14017
- 红花: 95
- 沙发: 64
- 帖子: 11656
- 在线: 1063.5小时
- 虫号: 1140333
- 注册: 2010-11-06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电脑使用

3楼2011-03-10 23:00: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