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5 | 回复: 4 | |||
[交流]
粉末干燥生物培养基 已有2人参与
|
|
请问: 谁用粉末干燥生物培养基?哪家公司比较好!非常感谢 [ Last edited by 350784478 on 2009-10-20 at 12:24 ]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丝状真菌提取总DNA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交流】购买的菌种,冻干粉,第一次培养的话延至期一般多长时间呢?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交流】霉菌鉴定,有图片
已经有24人回复
【转帖】培养基的凝固剂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有机化学实验室废液处理标准的方案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交流】培养基中的2克玉米浆 换算成玉米浆干粉是多少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交流】peptone和Typtone的区别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细胞污染
已经有36人回复
【专题】实验室废液处理方法 总结
已经有38人回复
zhhl2981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9 (小学生)
- 金币: 4029.1
- 散金: 198
- 帖子: 3347
- 在线: 420.1小时
- 虫号: 577276
- 注册: 2008-06-22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2楼2009-02-12 20:52:23
三磷酸腺苷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BioEPI: 3
- 应助: 1 (幼儿园)
- 贵宾: 0.021
- 金币: 7298.5
- 散金: 9
- 红花: 13
- 帖子: 4032
- 在线: 224.7小时
- 虫号: 551611
- 注册: 2008-04-27
- 性别: GG
- 专业: 神经系统肿瘤(含特殊感受
3楼2009-02-12 21:04:51
4楼2011-03-17 08:15:26
5楼2011-03-21 11:24:0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