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1304  |  回复: 10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zfnnnnnn

新虫 (初入文坛)

[求助] 柑橘皮橙皮苷黄酮稳定性研究 已有3人参与

不是从柑橘皮里分离纯化橙皮苷黄酮,直接用橙皮苷标品做稳定性可以吗?与分离纯化的橙皮苷会有很大差异吗?
回复此楼

» 猜你喜欢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fnnnnnn

新虫 (初入文坛)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ytucom at 2017-06-19 16:31:59
是的,就是这么一个意思...

想直接用标品做,又怕毕业答辩的时候过不了,真的是好纠结
7楼2017-06-19 20:45:1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查看全部 11 个回答

sytucom

版主 (知名作家)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理论上没有什么差异。但是实际分离得到的样品,会有差异。具体差异到什么程度,取决于你的分离纯化程度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
2楼2017-06-19 12:23:2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fnnnnnn

新虫 (初入文坛)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ytucom at 2017-06-19 12:23:25
理论上没有什么差异。但是实际分离得到的样品,会有差异。具体差异到什么程度,取决于你的分离纯化程度

就是说,分离的纯度越高,与标准品的差异就越小,是这个意思么
3楼2017-06-19 15:54:18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sytucom

版主 (知名作家)

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答案】应助回帖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fnnnnnn at 2017-06-19 15:54:18
就是说,分离的纯度越高,与标准品的差异就越小,是这个意思么...

是的,就是这么一个意思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
4楼2017-06-19 16:31:5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