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0 | 回复: 2 | |||||
mengdragon木虫 (著名写手)
muchong
|
[交流]
原料药部分杂质谱研究的内容应该放在几号资料呢?
|
| 请教一下按照28号令附件2格式撰写的1类新药申报资料,原料药部分杂质谱研究的内容应该放在几号资料呢?是放在8号 9号 还是10号啊 多谢!!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新药研发 | 药物申报与工艺设计 |
» 猜你喜欢
如何高效的测量腺病毒的粒径和电位
已经有0人回复
26在职申博—生物与医药—抗体/ADC药物方向,江浙沪,有项目,可带资。
已经有1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7人回复
288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一志愿苏州大学 生物技术与工程(086001) 初试323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三年实验室工作经历,一志愿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总分288求调剂
已经有5人回复
070700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调剂总分327
已经有1人回复
BL21(DE3)UV或者丝裂霉素诱导条件下会释放DE3的噬菌体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ray2317
木虫 (小有名气)
知足者
- 应助: 48 (小学生)
- 金币: 1733.3
- 散金: 50
- 红花: 7
- 帖子: 200
- 在线: 100.5小时
- 虫号: 1234936
- 注册: 2011-03-16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学其他科学问题

2楼2016-03-03 15:46:47
3楼2016-03-07 14:53: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