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58 | 回复: 6 | ||
[求助]
如何用酶标仪测试反应动力学? 已有3人参与
|
|
现在想用酶标仪测乙酰胆碱酯酶的活性,并加入不同浓度的抑制剂来看不同浓度抑制剂的抑制效果。但是不知道该如何检测? 酶标仪有两种检测方法:一种是直接测吸收波长的OD值,96孔板直接扫描出对应孔的OD值;还有一种测酶反应动力学的选项,假设1min间隔,测10min,出现11组数据,该如何做动力学?怎样比较抑制剂的抑制作用?体现动力学?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消除催化零回复,感谢虫友来交流(七)
已经有16人回复
消除催化零回复,感谢虫友来交流(四)
已经有27人回复
2楼2016-03-23 10:38:12
wxy_0808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3 (小学生)
- 金币: 6982.7
- 红花: 3
- 帖子: 961
- 在线: 234.5小时
- 虫号: 1233801
- 注册: 2011-03-15
- 专业: 法律史学
3楼2016-03-23 17:20:11
4楼2016-05-16 20:17:14
tulipsy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266.4
- 红花: 4
- 帖子: 552
- 在线: 53.5小时
- 虫号: 1563399
- 注册: 2012-01-04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5楼2017-05-10 10:39:43
yyy0305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BioEPI: 2
- 应助: 114 (高中生)
- 金币: 9562.5
- 散金: 50
- 红花: 30
- 帖子: 1485
- 在线: 383.6小时
- 虫号: 1571969
- 注册: 2012-01-1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技术药物
6楼2017-05-10 11:25:06
是姜姜姜!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4
- 散金: 6
- 帖子: 16
- 在线: 11.8小时
- 虫号: 29254513
- 注册: 2022-03-21
- 性别: MM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7楼2022-10-09 16:32:0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