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6 | 回复: 3 | ||
caoguanglong木虫 (知名作家)
|
[求助]
进口的批下来了 已有3人参与
|
| RT,看到某个药品今年年初就有很多公司在申报了,他们都是按3.1类新药报的。我们公司打算年底报,前几天进口的批下来了,请问这个时候是不是已经申报的要重新申报了,按照3+6报了??? |
» 猜你喜欢
求助《生物利用度和生物等效性研究指导原则》(试 行),2002
已经有0人回复
文献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3人回复
考研调剂: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联培
已经有4人回复
华南理工大学 基础医学学硕和临床医学学硕调剂
已经有11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中国药典1995年版、二部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https://www.pnas.org/doi/10.1073/pnas.2535777123 全文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王韬:南辕北辙的中国稀土保卫战忽略了什么
已经有8人回复
2011年申请进口注册的化学药品能不能查到 CFDA号?
已经有3人回复
谢沐风在同写意27期活动的报告记要
已经有35人回复
回答一些关于Multiwfn的疑问以及未来Multiwfn的发展打算
已经有37人回复
【纯水】有了钱了,该咋办?
已经有24人回复
【讨论】研发用的辅料一定要有注册证吗?
已经有4人回复

臭笨笨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82 (初中生)
- 金币: 1771.3
- 散金: 219
- 红花: 3
- 帖子: 834
- 在线: 205.2小时
- 虫号: 3064652
- 注册: 2014-03-17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2楼2015-09-17 00:10:08
voyager88
金虫 (著名写手)
- DRDEPI: 11
- 应助: 584 (博士)
- 金币: 2387.8
- 散金: 4182
- 红花: 338
- 帖子: 1994
- 在线: 551.7小时
- 虫号: 1259270
- 注册: 2011-04-08
- 专业: 药剂学

3楼2015-09-17 08:57:39
bamboo_111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19.6
- 散金: 200
- 红花: 1
- 帖子: 182
- 在线: 57.3小时
- 虫号: 200964
- 注册: 2006-02-28
- 专业: 药物分析
4楼2015-09-17 08:59: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