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02 | 回复: 16 | |||
ruiruinuaa新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信息二处开始函评 已有15人参与
|
| 如题,信息二处开始函评,刚收到邮件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015年函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12人回复
这样的青年基金路如何走? 求指点,附函评意见。
已经有15人回复
2014,信息四处,青年基金
已经有5人回复
2014地学部会评名单
已经有30人回复
管理三处会评时间
已经有11人回复
今年地学部什么时候会评呢?
已经有5人回复
对基金版块引起较大争议的函评经验的一点儿个人看法
已经有20人回复
信息科学部二处(计算机科学处)啥时候外审结束呢?
已经有8人回复
收到管理学部三处11份面上项目申请,要求5月20日之前返回
已经有24人回复
工程三处开始函评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2014地学部开始函评没?
已经有37人回复
今年生命科学部的自然基金开始通信评审没有?
已经有27人回复
工材学部开始函评了么?
已经有6人回复
有已经开始进行函评的虫友吗?
已经有5人回复
2012面上项目函审结果是直接邮件通知本人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首次当函评专家,刚提交5份评审意见
已经有14人回复
关于函评通过率的看法
已经有23人回复
管理一处的函评意见,我迷惑了,大家给点儿建议。。
已经有27人回复
地学1处函审开始
已经有16人回复
化学部基金函审评分标准
已经有230人回复
2楼2015-05-04 09:09:40
|
3楼2015-05-04 09:58:38
4楼2015-05-04 10:05:52
wujiezhou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733.7
- 散金: 3209
- 红花: 4
- 帖子: 3205
- 在线: 313小时
- 虫号: 3113179
- 注册: 2014-04-04
- 专业: 信息处理方法与技术
5楼2015-05-04 10:07:19
xiaowunjnu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176.7
- 散金: 90
- 红花: 1
- 帖子: 307
- 在线: 173.2小时
- 虫号: 2690386
- 注册: 2013-09-29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6楼2015-05-04 10:47:33
7楼2015-05-04 10:59:44
|
8楼2015-05-04 11:28:35
perry20005
银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46.5
- 散金: 1610
- 红花: 9
- 帖子: 1713
- 在线: 218.2小时
- 虫号: 3271535
- 注册: 2014-06-13
- 专业: 星系和类星体
9楼2015-05-04 11:42:54
![]() |
10楼2015-05-04 11:58:10











回复此楼
champ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