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27 | 回复: 4 | ||
wpengfei1990铜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测定猪血液中催产素浓度用血浆还是用血清?血浆怎么保存? 已有1人参与
|
|
我需要测母猪血液中催产素浓度,是制备血浆样品还是血清样品? 如果是血浆样品,该怎么保存?猪场没有-80冰箱,只有普通冰箱。能不能先用液氮冻了之后放在普通冰箱里保存?保存的时间比较长,可能要几个月。 好要测其它的激素,保存的EP管需不需要用封口膜封上? 恳求高手指点!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血液浓度和血浆浓度的区别
已经有10人回复
新人做药代,请教血浆药物浓度测定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小鼠血浆中药物浓度测定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血液中甘油三酯检测是采用血浆还是血清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血清还是血浆好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药物动力学研究是用血浆还是血清?
已经有22人回复
2楼2015-04-02 21:35:34
3楼2015-04-02 21:38:17
wpengfei1990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2.4
- 帖子: 23
- 在线: 40.4小时
- 虫号: 3091260
- 注册: 2014-03-26
- 性别: GG
- 专业: 畜牧学
4楼2015-04-04 08:44:12
wpengfei1990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2.4
- 帖子: 23
- 在线: 40.4小时
- 虫号: 3091260
- 注册: 2014-03-26
- 性别: GG
- 专业: 畜牧学
5楼2015-04-04 08:45: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