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62 | 回复: 6 | ||||
skzoubo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血液中甘油三酯检测是采用血浆还是血清 已有3人参与
|
| 想请教下大家,测定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是采用血清好还是血浆好呢,我看的外文文献里有用血浆的,也有用血清的,这个有区别吗?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血小板 |
» 猜你喜欢
实操教程:手把手教你养护 RAW,状态饱满圆润
已经有0人回复
经典实验方案:c-fos 染色标准操作流程整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放射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86人回复
【模型攻略】基因编辑动物模型:从靶点设计到疾病机制
已经有0人回复
实操教程|2 分钟掌握标准细胞铺板技巧
已经有0人回复
qRT-PCR 总不出阳性结果?全套标准化操作流程收好!
已经有0人回复
搞懂 EMSA 实验,看这篇原理与思路详解就够了
已经有0人回复
细胞提 RNA 完整操作指南|从收样到测浓度一步不缺
已经有0人回复
反复重染还是高背景?蛋白质银染避坑指南,新手也能一次成功
已经有0人回复
GST-pulldown 杂带多、无结合?根源与解决方法汇总
已经有0人回复
蛋白-蛋白互作验证,实验思路梳理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2-04-11 16:05:04
Linwenshi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2 (初中生)
- 金币: 5785.2
- 散金: 680
- 红花: 7
- 帖子: 809
- 在线: 122.1小时
- 虫号: 1755152
- 注册: 2012-04-14
- 性别: MM
- 专业: 检验医学
3楼2012-04-14 14:33:43
4楼2012-04-14 14:52:57
skzoubo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790.1
- 散金: 63
- 红花: 3
- 帖子: 467
- 在线: 622.5小时
- 虫号: 1010748
- 注册: 2010-05-03
- 性别: GG
- 专业: 心脑血管药物药理

5楼2012-04-14 20:56:03
skzoubo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790.1
- 散金: 63
- 红花: 3
- 帖子: 467
- 在线: 622.5小时
- 虫号: 1010748
- 注册: 2010-05-03
- 性别: GG
- 专业: 心脑血管药物药理

6楼2012-04-14 20:56:42
skzoubo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2790.1
- 散金: 63
- 红花: 3
- 帖子: 467
- 在线: 622.5小时
- 虫号: 1010748
- 注册: 2010-05-03
- 性别: GG
- 专业: 心脑血管药物药理

7楼2012-04-14 20:57:24











回复此楼
skzou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