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96 | 回复: 2 | ||
[求助]
食品专业的要去药品微生物检测面试了,大家觉得希望大吗? 已有1人参与
|
| 不懂阿,我要不要去阿?我是食品科学的专业,前几天投了上海的药品微生物检测,接到了面试通知,大家觉得希望大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食品微生物检测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问大家检测食品的大肠时,是检测大肠菌群还是大肠埃希菌
已经有5人回复
将要去济南康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微生物方向
已经有11人回复
四川大学,2013年食品科学专业,微生物专业课考研真题
已经有4人回复
食品工程硕士,工作4年了,想考南开大学的历史专业博士,大家觉得能行吗?
已经有26人回复
在药厂质量管理具体工作内容是什么?
已经有16人回复
国外那所大学的食品-药品交叉领域做的比较好
已经有9人回复
食品中霉菌的检测
已经有5人回复
南京质检局下属事业单位食品检测岗位面试,恳请大家指教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大家觉得辽宁大学的生物专业怎么样
已经有6人回复
shooseal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2 (初中生)
- 金币: 3204.4
- 散金: 868
- 红花: 22
- 沙发: 1
- 帖子: 1416
- 在线: 323.8小时
- 虫号: 762466
- 注册: 2009-05-04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学其他科学问题

2楼2015-03-19 08:14:01
月伴沙滩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42 (小学生)
- 金币: 9721.4
- 红花: 16
- 沙发: 13
- 帖子: 11984
- 在线: 306.2小时
- 虫号: 3687325
- 注册: 2015-02-13
- 性别: GG
- 专业: 统计学其他学科
3楼2015-03-19 08:24: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