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10 | 回复: 1 | |||
[求助]
火用值的计算 已有1人参与
|
|
散热器散热过程热量火用的计算,温度取平均温度合适吗?会不会得到负的火用损失?aspen模拟得到的可用能差值能不能认为是火用损失?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化工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零排放动力循环_(乌克兰)杨托科夫斯基_机械工业出版社_2011
已经有112人回复
快餐店模拟实现
已经有7人回复
依概率收敛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有关㶲效率的计算
已经有11人回复
有机朗肯循环的评价指标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fortran中运行中出现无穷大的数怎么处理
已经有9人回复
aspen 计算得到的火用损失怎么会有负值
已经有6人回复
cl-neb结果不收敛
已经有19人回复
doml3中如何判断收敛?
已经有10人回复
溴化锂-水溶液物性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麻烦问下,关于流体模拟的仿真模拟类期刊中文的有哪些??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求关于不同反应物浓度得到不同形貌或是结晶程度不同的产物的文献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aspen B-JAC怎么用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用Aspen计算凝固点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Aspen Custom Model做积分计算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关于如何实现ASPEN"火用"计算
已经有11人回复
cheersend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4 (初中生)
- 金币: 14614.2
- 红花: 20
- 帖子: 1516
- 在线: 558.9小时
- 虫号: 1496027
- 注册: 2011-11-17
- 专业: 传热传质学
2楼2015-01-13 20:19: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