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00 | 回复: 6 | ||||
[交流]
请问有做过右旋雷贝拉唑钠项目的吗? 已有4人参与
|
| 这个药网上资料很少,估计得找人做实验,请问如果做药效和毒理试验的话大概要花多少钱呀?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颛顼药学 |
» 猜你喜欢
100701药学专业招调剂,5个名额,药物化学专业,主要是天然药物化学方向加药理
已经有4人回复
【2026 硕士调剂】 全国重点实验室 药学 化学 生物学 生物与医药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9人回复
药学 化学 生物学 生物与医药 河南师范大学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
已经有0人回复
江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086生物与医药
已经有15人回复
使用MolAICal生成小分子CHARMM力场拓扑和参数文件
已经有0人回复
渐冻症病因及干预方案全新解析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用微谱数据库查询相关文献信息,非常感谢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右旋雷贝拉唑钠
已经有21人回复
2楼2015-01-13 08:44:06
3楼2015-01-13 10:37:57
4楼2015-01-13 11:27:47
Jngxq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19 (高中生)
- 金币: 2719.5
- 散金: 81
- 红花: 86
- 帖子: 1630
- 在线: 676.6小时
- 虫号: 2440310
- 注册: 2013-04-28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5楼2015-01-13 14:22:33
6楼2015-01-14 13:55:40
xinyang86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60.7
- 帖子: 585
- 在线: 95.8小时
- 虫号: 1217599
- 注册: 2011-03-01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化学
7楼2015-10-13 09:44: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