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80 | 回复: 6 | |||
[求助]
MS dummy atom 设置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高手大家好: 我想请问MS用sorption模拟FAU型分子筛吸附CO2和N2,由于CO2和N2的动力学直径大于方钠石笼的窗口直径,为了防止CO2和N2进入所以在方钠石笼那里设置了一个dummy atom,想请教下大家MS里是怎么设置的啊 |
» 猜你喜欢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请问虚原子和空原子的区别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VASP如何计算 离子
已经有10人回复

pigrass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伊卡斯特的小猪
-

专家经验: +503 - 模拟EPI: 4
- 应助: 377 (硕士)
- 金币: 10372
- 散金: 3286
- 红花: 167
- 帖子: 2101
- 在线: 1968.4小时
- 虫号: 1463681
- 注册: 2011-10-27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
- 管辖: 分子模拟

2楼2014-12-19 10:10:11
3楼2016-01-26 15:30:18

4楼2016-01-31 23:41:53

5楼2016-01-31 23:42:04

6楼2016-01-31 23:42:17
7楼2017-10-14 22:09:02











回复此楼

修改成MS不认识的符号,如(A C ACL "7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