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59 | 回复: 48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qpwu 的 5 个金币 | ||||
qpwu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10% Fe/TiO2, XRD 表征 为什么还是没有铁的峰啊
|
|||
|
我用sol-gel制备了10% Fe/TiO2粉末, 铁的量很大了,按理说Fe是不可能都掺到二氧化钛的晶格里面。10%Fe/TiO2 粉末不管是否经过高温煅烧,XRD 显示的都只是二氧化钛的峰,加入10%Fe,没有出现任何新峰,这是为什么啊? 多谢了! [ Last edited by qpwu on 2008-5-13 at 06:22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新材料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1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qpwu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833.4
- 散金: 102
- 帖子: 312
- 在线: 227.4小时
- 虫号: 107067
- 注册: 2005-11-17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12楼2008-05-15 22:38:01
匿名
用户注销 (正式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1459.9
- 散金: 66
- 红花: 4
- 帖子: 480
- 在线: 82.6小时
- 虫号: 0
- 注册: 2006-01-1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2楼2008-05-13 10:17:57
clong200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13.1
- 散金: 100
- 红花: 1
- 帖子: 186
- 在线: 48.4小时
- 虫号: 190218
- 注册: 2006-02-19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
3楼2008-05-13 10:49:05

4楼2008-05-13 11:21:32
雁过无痕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资深木虫
- 应助: 47 (小学生)
- 金币: 11111.6
- 散金: 4500
- 红花: 22
- 帖子: 4427
- 在线: 1219.6小时
- 虫号: 219403
- 注册: 2006-03-13
- 性别: GG
- 专业: 波谱分析与成像分析

5楼2008-05-13 11:32:08
6楼2008-05-13 13:11:11
7楼2008-05-13 15:20:09
8楼2008-05-13 16:14:43
9楼2008-05-13 16:47:52
10楼2008-05-13 16:48:3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