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30 | 回复: 5 | |||
[求助]
请教一下,液相自动进样,设定进样量超过了定量环的体积会怎么样? 已有2人参与
|
|
我们实验室的液相是自动进样,装的是50微升的定量环,设定进样体积大于50微升,实际进样量是不是不会超过50微升呢? 有的人说,当设定的进样量小于定量环的体积,就以进样针计量定量,当设定的进样量大于定量环的体积,就以环定量,也就是说实际进样体积不大于定量环体积,请高手评价一下吧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液相色谱交叉污染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测低分子量GPC的具体步骤和方法
已经有12人回复
气相色谱进样注射器的区别
已经有6人回复
液相手动进样后清洗进样口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资源】液相色谱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
已经有43人回复
lancelot0411
铁杆木虫 (小有名气)
- ACI: 1
- 应助: 83 (初中生)
- 金币: 6197.8
- 红花: 11
- 帖子: 294
- 在线: 148.6小时
- 虫号: 2062746
- 注册: 2012-10-15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2楼2014-07-21 09:53:06
z423337419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246
- 红花: 1
- 帖子: 54
- 在线: 11.7小时
- 虫号: 3316709
- 注册: 2014-07-10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3楼2014-07-21 10:19:17
4楼2014-07-21 12:13:16
z423337419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246
- 红花: 1
- 帖子: 54
- 在线: 11.7小时
- 虫号: 3316709
- 注册: 2014-07-10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5楼2014-07-21 12:25:24
liwentao2010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山涛
-

专家经验: +925 - ACI: 8
- 应助: 1892 (讲师)
- 贵宾: 9.653
- 金币: 66833.1
- 散金: 19465
- 红花: 295
- 沙发: 38
- 帖子: 12535
- 在线: 1645.7小时
- 虫号: 1135679
- 注册: 2010-10-31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催化

6楼2014-07-21 14:28: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