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0 | 回复: 0 | |||
[交流]
linux终端切换
|
| 用Ctrl-Alt-F1 组合键可切换到第一个终端。要切换回桌面,可以按Ctrl-Alt-F7组合键。总共有六个终端可用。它们各自对应Ctrl-Alt-F1到 Ctrl-Alt-F6。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linux 终端如何运行.csh格式的程序代码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请问如何用P4VASP在LINUX系统下画能带图,或者导出数据
已经有5人回复
如何用open babel软件把PDB格式的文件转换成mol2格式?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下磁盘的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急】求大神解决Linux终端显示问题:vmd、i2打不开
已经有5人回复
linux下如何退出matlab界面而不关闭正在运行的程序
已经有7人回复
linux终端运行程序出错,求大神帮忙
已经有6人回复
分享一本非常可爱的、零基础的、拟人化的Linux入门书
已经有461人回复
【求助】linux 系统MS 如何运行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linux下高斯安装遇到问题了
已经有3人回复
【分享】PC机linux系统安装g03过程
已经有6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