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31 | 回复: 3 | ||
[求助]
急!怎么答复比较有礼貌 已有2人参与
|
| 求各位大侠!刚收到一个回复,这位教授看了履历,并和另一位商量后,同意接受访学。问我是否还对他们感兴趣?我当然接受了,但怎么答复,直接说很高兴并索要offer,还是怎么说比较合适,有了上次没成功的套磁经历,现在不知怎么表达了。求各位帮忙! |
» 猜你喜欢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离上次跟外导要简历和研究计划有一段时间了,应该怎么催催他啊?
已经有12人回复
想延长论文修改时间,不知道怎么写邮件更妥当
已经有10人回复
一封英文感谢信
已经有5人回复
想去见导师,导师不回复。
已经有50人回复
导师回复不理想,怎么写research proposal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哥哥姐姐指点迷津
已经有15人回复
焦急地等待!!
已经有3人回复
对方回复了……
已经有20人回复
快、慢时变系统的区别
已经有3人回复
如何催促对方给意见?
已经有2人回复
导师给我的是自动回复(来信收到,谢谢!)……我该怎么办?!
已经有50人回复
对方回复缓慢,如何催比较有礼貌?
已经有18人回复
导师这样回复,还需要继续联系吗
已经有71人回复
老外索要文献,我应该如何礼貌的回复?
已经有8人回复
这样的审稿意见要怎么回复啊?求救……
已经有14人回复
gracegirl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324.7
- 散金: 500
- 红花: 2
- 帖子: 356
- 在线: 85.7小时
- 虫号: 650626
- 注册: 2008-11-10
- 专业: 医学超声与声学造影剂
2楼2014-04-15 13:30:09

3楼2014-04-15 13:45:44
4楼2014-04-15 13:47: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