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35 | 回复: 13 | ||
[求助]
细胞培养 已有4人参与
|
求问师兄师姐们一个非常基础但很困扰我的问题,为什么我在贴壁细胞传代时,经常出现胰酶消化后细胞很难吹落成单个状态,而是出现抱团的情况。我试着延长胰酶消化的时间,直到观察到细胞变为圆形并有成片脱落才终止消化,并加培养基进行吹打,但是仍然出现这种状况。我想问,是不是胰酶的问题还是操作的有问题?跪求大神指点 ![]() |
» 猜你喜欢
口腔有专硕或学硕调剂么??
已经有0人回复
另辟蹊径!学科选择的思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
已经有4人回复
神经系统和精神疾病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7人回复
酯基的酸碱溶解
已经有2人回复
多糖送核磁不溶解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2024JCR期刊分区完整目录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4-04-10 16:52:59

3楼2014-04-10 21:32:48
myyounger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8 (幼儿园)
- 贵宾: 0.105
- 金币: 23288.5
- 散金: 500
- 红花: 144
- 帖子: 16619
- 在线: 484.6小时
- 虫号: 638546
- 注册: 2008-10-28
- 专业: 脑血管结构、功能异常及相
4楼2014-04-11 08:37:14
myyounger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8 (幼儿园)
- 贵宾: 0.105
- 金币: 23288.5
- 散金: 500
- 红花: 144
- 帖子: 16619
- 在线: 484.6小时
- 虫号: 638546
- 注册: 2008-10-28
- 专业: 脑血管结构、功能异常及相
5楼2014-04-11 08:38:11
|
6楼2014-04-11 10:17:01
7楼2014-04-16 10:05:23

8楼2014-04-16 11:54:19
9楼2014-04-16 13:33:16

10楼2014-04-16 18:32: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