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076 | 回复: 1 | ||||
蔡小丽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壳聚糖在酸性和中性条件下,各带什么电荷呀?关键是为什么呀?:) 已有1人参与
|
壳聚糖在酸性和中性条件下,各带什么电荷呀?关键是为什么呀?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壳聚糖A-Z | 壳聚糖 |
» 猜你喜欢
4月19日晚八点前填系统 广西医科大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招生信息
已经有3人回复
天津医科大学王霆教授团队,诚招2026级申请考核制博士生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力学与组织工程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7人回复
今年北京市科技新星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答辩通过率是多少啊
已经有31人回复
琼脂糖磁珠用于纯化蛋白好用吗?
已经有1人回复
[国际期刊]生物材料BM期刊:青年编委招募中,也欢迎投稿交流
已经有6人回复
大家帮忙点点链接哈,推广下工作
已经有7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壳聚糖在酸性条件下降解
已经有3人回复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蔡小丽: 金币+5 2014-02-28 19:04:23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蔡小丽: 金币+5 2014-02-28 19:04:23
|
Chitosan 在酸性条件下 低于其-NH2 pKa 时氨基质子化带正电--可以吸附带负电的DNA及纳米金; 而在中性 高于其pKa时 去质子化不带电了 推荐reference: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 ... i/S0003269711006002 祝好哈!~ |

2楼2014-02-26 20:59:13











回复此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