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00 | 回复: 4 | |||
|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sjsusan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请问一下:“Boltzmann plots”是什么意思呢?
|
||
| 请问一下:“Boltzmann plots”是什么意思呢?还有,帮忙翻译一句话吧~“The measurements of the gas temperature inside the plasma are carried out using Boltzmann plots of the OH(A–X) transition at 309 nm.” 谢谢!O(∩_∩)O~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Cole-Cole plots
已经有9人回复
超级电容器电流太小以及Nyquist plots 的处理!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Mott-Schotty plots是怎么做的呀?阳极光电流是怎么测的呀?请大家给指导一下
已经有5人回复
feixiaolin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518 - 博学EPI: 39
- 应助: 942 (博后)
- 贵宾: 1.275
- 金币: 3881
- 散金: 58785
- 红花: 532
- 沙发: 11
- 帖子: 24215
- 在线: 2601.8小时
- 虫号: 2139575
- 注册: 2012-11-21
- 专业: 光学信息获取与处理
- 管辖: 数学
2楼2014-02-19 18:36:29
sjsusan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83.2
- 帖子: 158
- 在线: 24.6小时
- 虫号: 2498638
- 注册: 2013-06-06
- 专业: 气体放电与放电等离子体技
3楼2014-02-19 18:41:07
feixiaolin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518 - 博学EPI: 39
- 应助: 942 (博后)
- 贵宾: 1.275
- 金币: 3881
- 散金: 58785
- 红花: 532
- 沙发: 11
- 帖子: 24215
- 在线: 2601.8小时
- 虫号: 2139575
- 注册: 2012-11-21
- 专业: 光学信息获取与处理
- 管辖: 数学
4楼2014-02-19 18:47:33
sjsusan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83.2
- 帖子: 158
- 在线: 24.6小时
- 虫号: 2498638
- 注册: 2013-06-06
- 专业: 气体放电与放电等离子体技
5楼2014-02-19 18:50: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