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92 | 回复: 11 | ||
[求助]
solidworks零件不显示 新手求助 急求!!!! 已有2人参与
|
| 本人重新装了solidworks2011 64位的软件,之前设计的零件及装配体都在里面无法正常显示。只有在选中零件或装配体的时候编辑的时候才能显示,应该是哪个地方设置选项的问题,急求有经验的专家给予解答,最好稍微详细一点哈,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solidworks模型导入ansys后尺寸大小相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用icem画尖锐外形的非结构网格不贴体的问题....求助..
已经有16人回复
在ICEM中画网格时,模型太大的解决办法
已经有6人回复
急!!!icem新手求助二维结构化网格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solidworks 2012 如何画焊接零件(3D图)??
已经有6人回复
[新手求助]在ICEM中改变某个小part,如何快速用已有网格画出新网格
已经有3人回复
solidworks肿么把一个零件限制在两个面内移动呢
已经有4人回复
solidworks求助
已经有24人回复
关于ansys同时导入两种不同格式的三维文件
已经有4人回复
fluent新手求助怎么划分网格
已经有20人回复
SolidWorks高级零件教程 2011版(已搜索没重复)
已经有159人回复
新手求助ansys导入模块的网格划分
已经有7人回复
把Solidworks里的模型导入workbench之后模型显示不出来
已经有6人回复
solidworks 草图中如何 不显示坐标轴
已经有6人回复
cts619798347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509.1
- 散金: 150
- 红花: 2
- 帖子: 153
- 在线: 100.9小时
- 虫号: 2615244
- 注册: 2013-08-25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动力学
2楼2013-11-07 10:30:46
3楼2013-11-07 10:32:02
4楼2013-11-07 20:58:0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3-12-05 07:45:01
6楼2013-12-07 08:50:36
7楼2014-01-14 14:05:45
yanye1988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0.5
- 帖子: 10
- 在线: 26.1小时
- 虫号: 1413496
- 注册: 2011-09-23
- 性别: GG
- 专业: 碳素材料与超硬材料

8楼2014-01-19 19:12:45
yanye1988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0.5
- 帖子: 10
- 在线: 26.1小时
- 虫号: 1413496
- 注册: 2011-09-23
- 性别: GG
- 专业: 碳素材料与超硬材料

9楼2014-01-19 19:13:59
10楼2014-05-19 22:03: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