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35 | 回复: 11 | ||
[求助]
有没有研究淀粉方面分子动力学的大牛啊、本人菜鸟太多问题、需要帮助啊!!!
|
| 有没有人研究淀粉、或是碳水化合物方面的、其他的也行、只要是比较熟悉gromacs的同学、希望能找几个人帮助我、、本人是学食品的、跟计算机材料什么的本来就不怎么了解、可是要做分子动力学、所以希望能找人教我指导我。已经自己学习了3个月了、研究学习别人案例了很久、现在开始做自己的课题、一上来就是问题、很苦恼。。。。。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转]美研制出像皮肤一样可自愈的新塑料
已经有26人回复
2楼2013-10-25 09:55:17
阿德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1181.3
- 散金: 29
- 红花: 5
- 帖子: 907
- 在线: 265.2小时
- 虫号: 258024
- 注册: 2006-06-1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3楼2013-10-25 16:37:20
4楼2013-10-26 09:33:36
5楼2013-10-26 09:36:46
阿德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1181.3
- 散金: 29
- 红花: 5
- 帖子: 907
- 在线: 265.2小时
- 虫号: 258024
- 注册: 2006-06-1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6楼2013-10-26 20:21:20
7楼2013-10-28 08:34:14
阿德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1181.3
- 散金: 29
- 红花: 5
- 帖子: 907
- 在线: 265.2小时
- 虫号: 258024
- 注册: 2006-06-1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工与食品化工
8楼2013-10-28 09:55:48
9楼2013-10-28 15:42:10
10楼2013-10-29 08:48:36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