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52 | 回复: 10 | |||
[交流]
AAC上会,投票未过半数,与虫友交流啊 已有10人参与
|
| 本人去年ABC,上会了,但没通过,今年再次对本子进行打磨,结果AAC,又上会了,但明确告知投票未过半数,究竟会议投票是个什么样的过程,有几个人参与,根据什么投票,希望知情的虫子们都来晒一下情况吧,郁闷ing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医学八处2A1B 投票未过 附评审意见 感觉可惜
已经有30人回复
我项目的专家评审意见,
已经有31人回复
评审意见:经学科评审组专家投票,未过半数,建议不予资助。是否上会?
已经有19人回复
基金上会后程序是什么样的??
已经有13人回复
★请教:工材学部每个评审小组有几个专家?
已经有21人回复
2楼2013-08-21 11:00:23
zhoulimei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4504.5
- 散金: 200
- 红花: 7
- 帖子: 1505
- 在线: 879.8小时
- 虫号: 843625
- 注册: 2009-09-08
- 专业: 半导体微纳机电器件与系统
3楼2013-08-21 11:01:01
4楼2013-08-21 11:01:18
tomasandtom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232.1
- 散金: 6
- 红花: 1
- 帖子: 397
- 在线: 67.1小时
- 虫号: 2194398
- 注册: 2012-12-18
- 专业: 机械动力学
5楼2013-08-21 11:01:43
yhcbh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7 (初中生)
- 金币: 2386.9
- 散金: 60
- 红花: 2
- 帖子: 958
- 在线: 46.7小时
- 虫号: 682047
- 注册: 2008-12-26
- 专业: 岩土与基础工程
6楼2013-08-21 11:01:57

7楼2013-08-21 11:03:43
8楼2013-08-21 22:49:27
9楼2013-08-21 23:14:22
10楼2013-08-21 23:17:4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