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39 | 回复: 7 | |||
[求助]
北京工作一年硕士想去南京做药品注册,不知哪位大侠哪里有机会?
|
|
本人小硕,药物分析专业,在北京工作就要一年了,目前在职,工作内容药品注册和临床监查,本人挺喜欢目前的工作内容,但由于决定和女朋友(在南京)在一个城市的问题,决定去南京找份药品注册的相关工作,不知哪位大侠哪里有机会(一周内到岗),请站内联系! [ Last edited by 小牧123 on 2013-7-8 at 22:10 ] |
» 猜你喜欢
锦州医科大学药用生物材料(专业代码1007Z1)招收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锦州医科大学药用生物材料(专业代码1007Z1)招收调剂考生
已经有2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6人回复
26申博自荐
已经有12人回复
SUES&NERCN课题组接受硕士生调剂 (学硕1名+专硕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SUES&NERCN课题组接受硕士生调剂 (学硕1名+专硕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SUES&NERCN课题组接受硕士生调剂 (学硕1名+专硕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大佬收留
已经有0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药物化学的硕士,从事药品注册工作一年,想出国进修,求定位
已经有3人回复
请问,哪位大侠有较好的医药专业翻译词典? 下载个
已经有10人回复
齐鲁制药的药物化学的硕士待遇怎么样?有前途吗?谢谢各位大侠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硕士评定中级工程师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readytogo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瓜帅-催化剂
-

专家经验: +150 - 应助: 735 (博后)
- 贵宾: 46.834
- 金币: 140720
- 散金: 30720
- 红花: 401
- 沙发: 997
- 帖子: 85926
- 在线: 5149.2小时
- 虫号: 481323
- 注册: 2007-12-17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科研生活区编辑部

2楼2013-07-08 22:26:55
xiejf
专家顾问 (文学泰斗)
麦麦爸爸爱小牛
-

专家经验: +509 - 应助: 2943 (讲师)
- 贵宾: 2.534
- 金币: 110235
- 散金: 58010
- 红花: 693
- 沙发: 2
- 帖子: 84757
- 在线: 3387.7小时
- 虫号: 1003879
- 注册: 2010-04-23
- 性别: GG
- 专业: 固体无机化学
- 管辖: 复合材料

3楼2013-07-08 22:45:02
kgdxl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932.9
- 红花: 3
- 帖子: 250
- 在线: 322.7小时
- 虫号: 701428
- 注册: 2009-02-15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4楼2013-07-09 05:26:51
yanviolet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9 (小学生)
- 金币: 5848.4
- 散金: 213
- 红花: 18
- 沙发: 8
- 帖子: 2887
- 在线: 293.2小时
- 虫号: 1322012
- 注册: 2011-06-13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5楼2013-07-09 09:10:04
zhoupeng87
版主 (文学泰斗)
- 应助: 6148 (副教授)
- 贵宾: 8.516
- 金币: 47410.3
- 散金: 58001
- 红花: 566
- 沙发: 2391
- 帖子: 64964
- 在线: 9636.5小时
- 虫号: 962700
- 注册: 2010-03-06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 管辖: 精细化工
6楼2013-07-09 13:29:51
7楼2013-07-09 15:38:12
8楼2013-07-09 23:48: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