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99 | 回复: 3 | ||
flyer0505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rosettadock
|
| 我现在正在学习rosetta里面的protein-protein docking,对于对接的流程大致了解,但是具体的每一步怎么做还不是太了解,我现在有low-res的例子(包括:input files、flags、xml),high-res的例子没有,我想问一下,high-res的flags和xml从哪儿获得?哪位大侠帮助一下。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救Rosetta dock!!!小弟银两有限,跪谢!!
已经有8人回复
蛋白质-蛋白质对接
已经有11人回复
多肽化合物的docking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蛋白蛋白对接
已经有9人回复
flyer0505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6.9
- 帖子: 58
- 在线: 100小时
- 虫号: 2109673
- 注册: 2012-11-06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设计与药物信息
2楼2013-06-06 11:23:47
3楼2016-12-07 14:43:57
冷血孤峰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99.1
- 帖子: 241
- 在线: 27.6小时
- 虫号: 7226251
- 注册: 2017-09-2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4楼2018-04-23 19:14:38











回复此楼